close

前文聊到是有不少試車手或所謂的專家,撰文推薦,但那很明顯看就知道是業配文!~本文就是要聊最後促使我們買S3的關鍵因素是什麼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畢竟,買車是人生大事嘛!

 

又聊到我們去試車….,試車完老婆就下訂金了

 

關鍵就是穩定度,老婆說,之前試乘VIOS走高速公路,會飄~,但S3就還好,果然廣告打的說找超跑教父水敏和野調校底盤,是有貢獻的!這是她很滿意的地方!

 

我則是看上板金,業務把引擎蓋打開,我去抬,很重很重,平感覺,板金應該有T牌的2倍厚。板金,關鍵就是板金,我猛然一想,其實每家車廠都強調車體很安全,像TOYOTA就訴求GOA(高剛性車體),但如果大家車體都OK,那應該比的就是板金,況且,如果板金不重要,那為何德國車的板金都那麼厚?

 

理解S3的板金較厚之後,對他的能源效率也有了體諒,2級雖然不稱頭,但板金那麼厚,本來就會多吃點油,這樣的油耗算不錯了!表定是只跟VIOS差一公里!

 

以下真正進入開箱文,

 

2天實際開起來,往來三峽市區跟老婆娘家附近的『插角鹿園』,要知道,三峽很大,山路很長,從市區到「大阪根」要半小時左右,會先經過「插角鹿園」,但也要20多分吧!來回開了2趟,油錶都還頂在最上面,沒掉下來,油耗表現還不錯。如果是原來那台,應該掉2格了!

FF.png

undefined

 

車內螢幕9吋真的很大,奇怪~比之前的7吋才大2吋,怎麼就差這麼多?

31.png

 

一些人性化的考量,S3也都有顧到,像是熄火上鎖後,後視鏡會自動收起來,很方便~

 

人性化科技也值得稱許,藍芽手機可以接聽得很清楚,而且令我意外的是,根據實驗結果,只有駕駛座的人聽的到手機對話,原因是駕駛座上有個小喇叭,所以其他座位聽不到,等於兼顧方便與隱私!

 

車型果然算是漂亮,停在路邊,路人都會多看2眼~

 

123.jpg

所以,結論來了。總結來說,買來到現在的這2天,整體還算滿意的

 

S3的安全性應該是高於TOYOTA的,這也正是為什麼雖然很多人稱VIOS為神V,稱ALTIS為神T,但我們最後卻是選擇S3的原因!

 

另外,如果考慮到外型,想與眾不同,這也是我們選擇S3的理由之一。

 

但我也知道,如果要換車,S3的保值性是沒TOYOTA那麼好,二手價可能不漂亮,但如果不是常換車的人,又想注重安全,這應該是還不錯!支持國產品牌,所以推薦之,有問題再留言問我囉~

arrow
arrow

    李淳風測字高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